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十堰女子与男友当街吵架 气晕亲妈两人继续争吵

2014年01月03日 08:10
来源:荆楚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日,十堰一女子当街与男友吵架,母亲赶来劝架却被气晕,没想到女子仍只顾吵架不管母亲。所幸巡逻民警及时将老人送至医院,脱离了生命危险。

1月1日18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中区派出所巡逻民警行至东风公司23厂路口时,发现一名老太太晕倒在地,旁边还有一对正在吵闹不休的男女。见老人年事已高,民警急忙将老人扶起,并用警车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原来,老人的女儿与男友因感情不和当街发生争执,老人得知后急忙赶来劝架,不想二人完全听不进去。老人又心疼女儿,又生气子女不听话,突然脸色发白,浑身哆嗦,晕倒在地。没想到吵架的二人完全没在意晕倒的母亲,继续争吵不休。民警赶到后将老人送至张湾东风总医院救治,由于送治及时,老人现已脱离危险,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街吵架气晕亲妈 十堰女子当街吵架 民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