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宜昌男子打前妻遭阻 持刀伤人掏“枪”抖狠(图)

图为:警方收缴的仿真气枪

 

原标题:男子酒店殴前妻遭阻 持刀伤人掏“枪”抖狠 宜昌警方全城搜捕并抓获嫌疑人

日前,一名男子闯进宜昌城区一家酒店,在大堂内当众殴打前妻,该酒店的一名行李员见状挺身而出,劝阻男子施暴,被该男子持刀划伤。该男子在逃离过程中,竟持枪相威胁。昨日,嫌疑人刘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依法刑拘。

据警方介绍,上月31日16时30分左右,刘某独自走进城区某宾馆,找在这家酒店的前台工作的前妻“扯皮”。两人在大堂迎面相遇后,他叫前妻立即随其离开酒店,其前妻以正在工作为由拒绝。刘某恼羞成怒,冲进前台拉扯前妻的头发施暴。

酒店行李员小张看见这一幕,立即上前劝阻,刘某放开前妻,转而对小张进行殴打。期间,小张的颈、手等多处部位,被刘某用一把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划伤。

行凶后,刘某欲夺门而逃,小张忍痛追到门口阻止。这时,刘某快速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对准小张等前来拦截的人叫嚣道:“你们再动试试。”小张并未因此退却,而是冲上前奋力夺枪。在此过程中,刘某瞅准机会,带着枪逃离了现场。这一切被酒店的监控视频全程录下。

接到酒店方的报案,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指令民警全力缉拿嫌疑人。

据该局肖家岗派出所所长张曙初介绍,接警时,警方不知道嫌疑人所持枪支是真是假,为以防万一,民警全副武装满城搜捕刘某。本月1日10时许,民警在宜昌市区胜利三路将刘某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了一把仿真气枪。据事后查证,这把气枪正是他在酒店用来威胁小张等人时所持的枪支。

据了解,刘某现年32岁,系宜昌市秭归县人,曾因故意伤害、抢劫等罪行两次入狱。去年8月出狱后,他与妻子协议离婚,其后一直无业。

昨日上午,记者在肖家岗派出所见到刘某所持的那把气枪。办案民警说,该气枪是高仿“五四”式手枪,重量、规格和真枪相差无几,若填装铅弹充压后,具备一定的杀伤力,“至少可以近距离击碎啤酒瓶”。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枪支来源。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酒店 前妻 嫌疑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