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一男子施工时从楼上摔下被半米钢筋刺穿臀部

2014年01月16日 07:34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作者:岳源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前日下午4时许,一名工人不慎被半米长钢筋刺伤,医院收治后,因钢筋过长无法处置,请求消防支援。消防官兵到场锯掉体外大部分钢筋后,院方得以注射麻药拔出钢筋。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

古田消防中队指导员程刚告诉记者,接警后,中队官兵迅速到场。进入急诊室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趴在病床上,左侧臀部被一根半米长、直径1厘米的钢筋贯穿,钢筋大部分露在体外,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该男子称,他在附近工地,施工时不慎从楼上摔下,正好被地上钢筋戳中臀部,疼痛难忍,被工友送至医院。钢筋长达半米,导致医生无法为其注射麻药,不能取出钢筋,院方才拨打119请求消防支援。

消防官兵立即与主治医生商谈,待救援方案确定后立即展开行动。一名救援经验丰富的战士在仔细观察伤口后,用钢筋速断器选取最佳的位置切割钢筋。17时18分,钢筋被切断。随后,医生为其注射麻药,取出体内残留钢筋后,将伤口消毒包扎。

据了解,目前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钢筋 半米 臀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