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停车起争执男子开宝马车堵门 父亲骑电动车来道歉

原标题:只因停车起争执 男青年和门卫发生口角  图文:儿子开宝马车堵了大门父亲骑电动车赶来道歉

昨日中午,男青年在汉口九万方保润小区停车时,与七旬门卫发生争执,后索性将宝马车堵在小区门口。其父闻听后,骑着电动车赶来道歉解了围。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时,看到一辆白色宝马5系轿车,停在保润小区进出口的路边,20多岁的男司机正和门卫卢爹爹争吵。

卢爹爹气得发抖。他说,这车他从未见过,不是小区的车,不能停进来,更何况这里是小区的进出口通道。让他感到不能接受的是,“我正常询问几句,反被他辱骂!”

男青年则称,“我回爸爸家,停个车理个发,还被别个吼一顿,真是心里烦!”

争吵中,男青年将宝马车启动,开到小区正门口堵在路中间,双方继续争吵,言语也进一步激烈(如图)。这也引起小区居民不满,有人随后报了警。

见此,几分钟后,男青年上了车。记者也上前规劝,他说“知道,知道,”于是将车停到小区门外的马路上。

大约10分钟左右,男青年的父亲骑着电动车赶来。卢爹爹和围观群众介绍情况后,这位父亲拉住卢爹爹的手,连说“对不起。”称自己就住在这个小区,儿子换了车,引起误会了。

见此情景,不少围观居民的气也消了,“父亲还蛮是那个事”。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宝马 父亲 电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