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三峡集团全面整改超标办公用房、公务用车

2014年02月25日 07: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24日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获悉,针对中央第九巡视组日前反馈的巡视情况,三峡集团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目前,超标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已开始全面整改。

在办公用房方面,正参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对集团公司北京总部办公楼现领导办公用房超标准问题进行整改。目前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已搬到临时办公室过渡办公,对超标准办公室拿出改造施工方案,并已安排施工队伍进场施工。

在公务用车方面,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现使用的2.8L奥迪改为接待用车,从机关车队现有2.4L奥迪车辆中调剂二台作为两位主要领导的公务专车。集团领导公务用车实行年度预算控制、单车核算考核的方式进行管理。

据了解,三峡集团去年的“三公经费”比前年下降5249多万元,今年的“三公经费”预算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下降10%。

中国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广晶表示,廉洁是三峡品牌的重要内容,是集团公司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三峡集团今年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办公用房 三峡 公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