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货车牵牛走高速民警护送(图)

图为:折腾半天仍装不上车

图为:货车牵着慢慢前行

原标题:高速公路上货车牵牛慢慢走系因挡板松动牛坠落身体太重无法装车警察一路护送下高速

昨晚,不少经过沪蓉高速武麻段的车主,都被路上的一幕吸引了:一辆货车后面拴一头牛慢走,后面是警察护送。

原来,运载肉牛的大货车挡板松动,一头肉牛坠落。因为牛太重,无法重新装车,只好这样慢慢前行。结果,3公里的路程,一共走了近两小时。

昨日傍晚6点多,高警黄陂大队民警余文斌和刘武巡逻至沪蓉高速武麻向769公里处,见一辆安徽籍大货车停靠在应急通道,警示灯闪烁。

原来,该货车从荆门一家农场,装载了20头肉牛运往江苏。不料尾部中层挡板松脱,行至此处时,一头牛坠落,一头牛卡在豁口处半悬空着。

在民警帮助下,掉下一半的那头牛,被重新抬上了车厢,可是因为没有专业工具,那头已坠落到路面的肉牛,根本无法再装上车。

这头牛有1吨多重,鼻子受伤,绳子无法穿鼻孔。民警只好将绳子拴在它的角上,另一头拴在货车尾部。货车缓慢行驶,警车在后面护送,准备到就近的永佳河收费站下。

谁知,没走多远,可能是太累了,牛就赖在地上不走了。司机到附近提来一桶水,让它解渴,喝了大半桶后,才又起身前行。可能是腿部被摔伤了,走路摇摇晃晃的,民警也担心这对高速行车安全带来影响。

就这样走走停停,从事发现场,到下完永佳河收费站的匝道,不到3公里的路程,肉牛卧下3次,喝水2次,折腾了近两小时,直到晚上8时15分许,才将牛护送到收费站附近的村庄。司机找来村民帮忙,想办法将牛重新装上了车。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货车 民警 护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