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郧西一男子网上生谣人民大会堂被炸被警方拘留

2014年03月08日 07: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义春 张涛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最新消息…人民大会堂昨晚被炸,三百人死亡,六百多人受伤”。2月24日,一条“爆炸性”的留言信息被湖北郧西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网民“笑笑”的腾讯微博中巡查发现。3月5日,网名为“笑笑”的朱某也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全国“两会”前夕,出现如此不良信息,为避免谣言惑众造成不良影响,郧西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查处,经网安大队及相关警种落地核查,网名为“笑笑”的朱某逐渐浮出水面。

据查,2月21日,朱某在翻看自己旧手机时发现2008年“愚人节”当天,其收到朋友发来的一条“最新消息…人民大会堂昨晚被炸,三百人死亡,六百多人受伤”愚人短信短信后,朱某处于无聊之意,便把这一虚假短信内容编写到自己的腾讯微博之中,也想再愚弄一下别人。

目前,朱某深刻认识到自己行为违法,主动删除了虚假信息,同时也承担自己带来的法律后果。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湖北郧西一男子 生谣人民大会堂 男子网上生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