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20名恶意欠费车主被曝光 最牛“老赖”逃逸197次

原标题:20名停车老赖曝光最高欠费4603元

恶意拖欠停车费,或将留下不良信用记录。昨日,武汉市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中心曝光20名“停车老赖”信息,并正在研究对部分长期恶意拖欠停车费的车辆信息导入武汉市“信用天网”。

昨日曝光的20辆车中,车号为鄂A84T08的白色雪佛兰牌小车逃逸197次,欠停车费4603元高居榜首。收费人员称,该车长期停在汉口花楼街一带,去年只交了11次费用。

据了解,曝光的20辆车均是私家车,车主逃费次数大多在100次以上。这些车不但是“停车老赖”,大多还是交通违法大户。交管部门数据显示,车牌号为鄂AM3U37的白色面包车,有43条电子眼,除欠停车费3603元,还需缴交通罚款4200元。车牌为鄂A3EJ89的本田越野车欠费2247元,且有66条电子眼需缴罚款6380元,目前已被纳入交管“黑名单”。

停车收费中心负责人戴全好表示,去年停车欠费记录达363.8万元,至今仅追缴55万余元。戴全好称,对部分长期恶意欠费的车辆,该中心正与武汉市“信用天网”对接,拟将欠费车主信息导入。一旦留下信用污点,其信用重建成本将提高,即便缴清欠款,以后的贷款、融资等活动也将受影响。

“信用天网”又称武汉市社会联合征信系统,目前已集纳了武汉市金融机构、工商、税务、房产、公安等多个部门信息,并实行共享。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恶意欠费 车主 凤凰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