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子16斤硬币买手机 市民叹霸气外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提16斤硬币买手机 只够付一半机款 剩余部分刷卡支付了 昨日下午5时,一名男子提着1300枚、重达16斤的一元硬币,在光谷附近买手机。被几家老板婉拒后,最终成功买了一部国产手机,几名目击市

原标题:男子提16斤硬币买手机

只够付一半机款 剩余部分刷卡支付了

昨日下午5时,一名男子提着1300枚、重达16斤的一元硬币,在光谷附近买手机。被几家老板婉拒后,最终成功买了一部国产手机,几名目击市民感叹真是“霸气外露”。不过,这么重的硬币还不够,剩下的近一半费用还是刷卡支付了。

记者接市民报料后,立即前往光谷的该家手机店,店面有五六十平方米大。正在一旁忙碌的老板朱先生闻听记者来意后,也笑了起来:“确有此事,不过他们刚刚走了。”他表示,对方提着一大包硬币,买走了一款价格为2498元的国产智能手机。

朱先生介绍,对方是两男一女,其中大人年约50岁,另外两人则是学生模样。中年男子走进店后,直接询问能否支付硬币来购买手机,得到肯定回答后,三人在店里左挑右选,最终选择了一款国产手机。

“他应该是给女儿买的,同行的那个女孩儿跟他长得很像,说自己手机被偷了。”朱先生说。付款时,中年男子将一包报纸递了过来,收营员拆开一看,里面竟包着一大堆1元钱的硬币。3名收营员数了近20分钟,确定硬币共1300枚,余下的1198元,中年男子选择了刷卡支付。

“我当时没有多想,别人拿钱来买手机,不管是整钱、零钱,都是生意。不过说实话,真没想到他会拿这么多。”朱先生说,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人拿这么多硬币买手机,当时店内不少顾客看到后,也露出吃惊的神情。“不过事后想想也正常,像公交公司、小卖部等地方,都可能攒有很多硬币。”

据了解,一元硬币标准重量6克多一点,1300枚共约16斤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男子提16斤硬币 标题男子提16斤 够付一半机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