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居民捡数万现金原地守候 失主找回钱物跪地感谢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4月3日晚6点半左右,武汉九龙井小区居民谢师傅一家人外出吃饭后回家,在武汉市三医院附近拾到一个黑色商务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车钥匙,还有两万五千元左右的现金。 “身份证信息是洛阳的,失主

4月3日晚6点半左右,武汉九龙井小区居民谢师傅一家人外出吃饭后回家,在武汉市三医院附近拾到一个黑色商务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车钥匙,还有两万五千元左右的现金。

“身份证信息是洛阳的,失主恐怕是哪个外地来武汉看病的人,这钱恐怕是救命钱,现在丢了肯定很着急。”谢师傅说,但是包里除了身份证,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无从联系这位洛阳失主。

谢师傅的儿子准备报警找失主,但又担心失主还未报案,或是没及时发现钱丢了。一家人就在原地边等边联系附近的黄鹤楼街西厂口社区值班人员。没多久,一中年女子突然跪在了谢师傅一家人面前,感谢谢师傅拾金不昧并原地等待失主。经核实,这个下跪的女子正是失主。

该中年女子一家人是从洛阳到洪安扫墓的,在武昌黄鹤楼南路的一家旅馆落脚,所有的费用全部放在了一个包里,外出吃饭时不慎将钱包遗失,着急万分。

“一家人身无分文,到处寻找钱包,不指望现金能找回,只希望找到包里的证件。”女失主说,在花坛、垃圾堆都翻过了,始终没找到,幸亏联系了附近的黄鹤楼街西厂口社区后,得知附近有人捡到了一个黑色商务包,立马前去寻找,终于失而复得,“真是太感谢拾金不昧的谢师傅一家人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失主 武汉 现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