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楼上垃圾飘下楼下 上下邻居操菜刀追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楼上垃圾飘到楼下上下邻里打起了架 一方动刀涉防卫过当被刑拘 楼上住户常有瓜子壳、灰尘抖落在楼下住家的阳台上,交涉后引发互殴。昨日,江夏警方认定住楼下的曹某持刀伤人防卫过当,对其刑拘,而殴打曹某

原标题:楼上垃圾飘到楼下上下邻里打起了架

一方动刀涉防卫过当被刑拘

楼上住户常有瓜子壳、灰尘抖落在楼下住家的阳台上,交涉后引发互殴。昨日,江夏警方认定住楼下的曹某持刀伤人防卫过当,对其刑拘,而殴打曹某的楼上人谢某也被暂处治安拘留。

昨日中午12时许,住江夏庙山一小区的曹某夫妇在家看电视,突然被住楼上的王某一家三口叫开门,迎头殴打,曹妻躲进房间不敢出来。打斗中,曹某被王妻谢某操花盆砸中头部。曹某势单力薄,操起一把菜刀朝王家父子俩乱挥,将两人砍伤。民警赶到后,很快弄清原委:楼上王家常在阳台上晾拖把、抖被子,残水、瓜子壳落到楼下曹家阳台上,曹某多次交涉未果后恶言相向。昨日上午,从外地回来王家儿子听父母受欺负,带着父母下楼教训曹某。警方认定,曹某用菜刀追砍致两人轻伤,涉嫌防卫过当应予刑拘,而持花盆砸人的谢某,应暂处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标题楼上垃圾 架一方动刀 刀涉防卫过当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