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醉醒来左手“瘫”了 一查才知神经被压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宿醉醒来左手“瘫”了 一查才知神经被压伤 39岁的王某宿醉后醒来,突然感觉自己的左手抬不起来了,手掌下垂,手指不能动,还一阵阵发麻。以为是中风,他赶紧来到长江航运总医院神经内科门诊治疗,结果确

原标题:宿醉醒来左手“瘫”了

一查才知神经被压伤

39岁的王某宿醉后醒来,突然感觉自己的左手抬不起来了,手掌下垂,手指不能动,还一阵阵发麻。以为是中风,他赶紧来到长江航运总医院神经内科门诊治疗,结果确诊为左侧桡神经重度损害。

接诊医生李进介绍,由于桡神经分管上肢的部分感觉和运动功能,其绕过肱骨的一段最接近浅表,很容易因为压迫而造成损伤。因而睡眠时喜欢以手臂代枕的人,很容易得此病。

而桡神经损伤因为与“中风”症状类似且发病早期症状较轻,很容易被误诊或漏诊,一旦拖延严重会造成无力,甚至肌肉萎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标题宿醉醒来左手 知神经被压伤 一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