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危机”加重 45岁至60岁间死亡率上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年危机”加重45岁至60岁间 死亡率上升 45岁至60岁间死亡率呈上升趋势,“中年危机”正在加重。 武昌殡仪馆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4月5日至今年4月5日,该馆火化近9000具遗体,其中4

原标题:“中年危机”加重45岁至60岁间 死亡率上升

45岁至60岁间死亡率呈上升趋势,“中年危机”正在加重。

武昌殡仪馆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4月5日至今年4月5日,该馆火化近9000具遗体,其中45岁至60岁之间的中年人有1200余人,这当中60%以上为因病去世,其余为车祸或意外死亡等。

青山殡仪馆也称,45岁至60岁之间的人因病死亡的占15%左右。“从三年前的12%、去年的14%,到今年的15%来看,这种现象正呈上升趋势。”该馆有关负责人说。

对此,武汉大学教授尚重生指出,45岁到60岁的中年人身心压力比较大,如果没人帮助,没地方吐槽,没地方发泄,易过早步入“人生后花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死亡率 标题 危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