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独被锁家中 4岁男童12楼坠落生命垂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阳:四龄童12楼坠落 昨日上午,汉阳区一男童在家翻栏杆,不慎从12楼跌落,目前生命垂危。 据介绍,4岁半的男孩东东(化名)家住在汉阳某小区12楼,平时由外婆照看。昨天爸妈外出了,他在家里睡觉

原标题:汉阳:四龄童12楼坠落

昨日上午,汉阳区一男童在家翻栏杆,不慎从12楼跌落,目前生命垂危。

图:小区居民正在坠楼现场议论纷纷。武汉晚报记者杨涛实习生张岱江摄

据介绍,4岁半的男孩东东(化名)家住在汉阳某小区12楼,平时由外婆照看。昨天爸妈外出了,他在家里睡觉。外婆见孩子没醒,就锁上门出去买菜。上午11时许,东东醒后见家里没人,就自己翻上阳台的栏杆往外看,不慎跌落。随后,被送到位于古田三路的武汉市普爱医院。

接诊医生介绍,东东送来时情况已经休克,血压很低。截至昨晚9时,仍处于昏迷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编后:一个是怀孕不久的女子,一个是天真烂漫、好奇心正强的孩童,无论坠楼的原因有何不同,带给家人的伤痛无疑都是巨大的。尤其要提醒家长:不要把小孩独自留在家中;阳台、窗台的窗户最好关闭;阳台上不要堆放杂物或摆放桌椅,以免孩子攀爬;阳台围栏要定期检查,以免老旧松动,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生命 12楼 男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