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打工小伙在浙殴医生:掐住脖子用头撞墙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浙江一打工青年殴打医生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新华网杭州4月11日电 由于认为医生没有及时救治生病的亲人,从湖北到杭州打工的青年宋某竟然对医生大打出手。目前,打人者已被杭州警方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原标题:浙江一打工青年殴打医生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新华网杭州4月11日电 由于认为医生没有及时救治生病的亲人,从湖北到杭州打工的青年宋某竟然对医生大打出手。目前,打人者已被杭州警方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4月9日上午,湖北青年小宋在表哥宋某陪同下第三次来到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就诊。此前,小宋曾两次因腹痛来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建议他立即手术。但小宋以要回家乡医院治疗为由拒绝了手术。

这一回,医院外科的杨医生在询问患者病情后,安排小宋去检查。但其表哥宋某却说,表弟现在很痛苦,坚持要求先安排病房住进去。杨医生根据程序要求先做检查,才能住院。

宋某认为杨医生未及时对其表弟采取急救措施,心存不满。杨医生从诊室走到走廊时,冲动的宋某也跟了出来并动起了手。

现场监控记录下了宋某打人的过程。监控显示,他掐着杨医生的脖子,并把他的头连续往墙上撞。旁边群众看见后,连忙拉开两人。在被殴打的过程中,杨医生始终保持克制,没有还手。

杨医生被打后,经医院检查头皮出现血肿,颈部挫伤,伤情不太严重。打人事件发生后,医院征询患者小宋的意见,是留院治疗还是希望转院,小宋表示仍然希望留在该院做手术。

目前,小宋已经成功做完手术,并处于恢复阶段。宋某则因故意伤害被余杭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天,并处罚款5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医生 小宋 宋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