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岁残疾小伙到汉“求拥抱”计划两年环游中国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欲用两年环游中国 27岁残疾小伙到汉“求拥抱” 骨骼莫名变形,至今未查出病因,还被人喊“变形人”。27岁小伙那苏图计划用两年时间,游历全国95个城市,总行程38789公里,征集万个拥抱。前日

原标题:欲用两年环游中国 27岁残疾小伙到汉“求拥抱”

骨骼莫名变形,至今未查出病因,还被人喊“变形人”。27岁小伙那苏图计划用两年时间,游历全国95个城市,总行程38789公里,征集万个拥抱。前日,那苏图到达第49站——武汉,将于今日下午在光谷征集拥抱。

前晚11时,那苏图到达汉口火车站,骑自行车赶往事先沟通好的住宿地,位于龟山北路的一家青年驿站,老板免费为他提供食宿。眼前的这位内蒙古小伙子,身高1.6米,背部的骨骼呈现出扭曲的S形,还有大面积的突起。“我从17岁开始生病,一直未查出病因,花光了家里的积蓄。”那苏图说,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他开始四处打工,当过搬运工,也当过服务员和保安。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自卑。”直到玉树地震,那苏图前往灾区当志愿者,为孩子们上课,帮灾民搬送物资,他突然发现,残疾算不了什么,至少自己现在就能帮助别人。

“残疾人也有自己的价值。”那苏图计划用两年时间环游中国,去不同的城市,征集拥抱,用勇气换取他人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那苏图说,目前他已征集到近5000个拥抱,今日下午他将在光谷广场征集拥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那苏图 计划用两年时间 查出病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