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诈骗200万“工程款” “易容”隐居半年被抓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板诈骗200万“工程款” “易容”隐居半年被抓 苏州男子吴某骗走生意伙伴200万元资金后,携女友躲到武汉。两人“易容”隐居了半年,还是被警方发现。昨日,吴某被移交给苏州警方。 38岁的吴某

原标题:老板诈骗200万“工程款” “易容”隐居半年被抓

苏州男子吴某骗走生意伙伴200万元资金后,携女友躲到武汉。两人“易容”隐居了半年,还是被警方发现。昨日,吴某被移交给苏州警方。

38岁的吴某在苏州开办民间借贷公司,却迷恋上赌博。很快,打拼下的千万家产就被他败得精光。吴某萌生“退意”,走之前决定为自己和同样嗜赌的女友弄一笔“盘缠”。

去年9月,吴某找到昔日的生意伙伴李先生,称可以介绍其投资一市政桥梁工程,回报率翻番。吴某一向“有路子”,李先生没有怀疑,很快把200万元转给吴某。

钱一到手,吴某就失踪了。苏州警方断定吴某潜逃外地,随即发布通缉令。

吴某骗到钱后,携女友投奔了武汉的一位朋友。吴某发现,沌口经济开发区外地人多、外国人多,适合藏身。他借朋友的身份证在经开区万达广场附近租住下来。为了掩人耳目,吴某和女友都进行了“易容”,长相清秀的吴某蓄起了络腮胡和长发,带上黑框眼镜和鸭舌帽。

但太“低调”反而引起了注意。警方在万达小区走访时获悉,最近搬来一对外地口音、特别沉默的小夫妻,既不见两人上班,也不见他们走亲访友,面对邻居的攀谈显得特别紧张。

昨日,民警以登记暂住人口信息为由敲开房门,吴某强作镇定报上了朋友金某的名字,可体貌特征明显不符。民警再三询问,吴某才不得不交代了真实身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吴某 苏州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