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手误将油门当刹车 撞飞母子又冲进诊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新手误将油门当刹车撞飞母子又冲进诊所 一时紧张,新手误将油门当刹车,小车撞飞路边一对母子后,又冲进路边诊所。昨日上午,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新洲区邾城街,幸亏伤者无生命危险。 记者现场看到,事

原标题:图文:新手误将油门当刹车撞飞母子又冲进诊所

一时紧张,新手误将油门当刹车,小车撞飞路边一对母子后,又冲进路边诊所。昨日上午,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新洲区邾城街,幸亏伤者无生命危险。

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邾城街举堤路和南安街交会的丁字路口。举堤路地势较高,该处形成一道斜坡,诊所位于坡旁。

“车子一下就冲进来了,发出很大的轰鸣声,感觉房子都在震动。”诊所的郭医生介绍,清晨7时40分许,一辆银灰色的轿车从坡上冲下来,发疯一样冲向路边人行道。将路边一辆电动车碰倒后,又将正从诊所出来的一对母子撞飞,随后冲进诊所大门,一头撞到墙柱上。

郭医生说,轿车头部被撞得严重变形,诊所的铁门也被撞坏(如图)。幸好诊所内3名病人没有被撞,只是受了惊吓。车内的司机及其妻儿也没有大碍,受伤的母子被送医救治。

记者在新洲区人民医院,见到41岁的熊女士躺在病床上,戴着呼吸机。其嫂子陈女士介绍,事发时熊女士带小宇到诊所看肠胃病,医生建议吃点香蕉即可。母子俩出门买香蕉时被轿车撞倒,熊女士头部受伤,左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4岁的小宇头部缝了5针。撞伤熊女士母子的,是邻居叶某。

记者找到了叶某的妻子孙女士。她介绍,新车才买一个星期,昨日早上丈夫开车送儿子上幼儿园,她和儿子坐在后排。一路上车辆较多,叶某多次避让,碰倒电动车后,叶某一下慌了,错把油门当刹车,才酿成大祸。

目前,事故车辆已被交警拖走。孙女士说,他们本来就和熊女士家关系不错,他们会竭尽全力救治母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诊所 误将油门当刹车 母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