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嫌犯逃亡五年参与医闹时被擒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嫌犯逃亡五年参与医闹时被擒获 本是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嫌疑人员,东躲西藏五年之久后,自认为民警无法认出,明目张胆地出现在医闹现场,且大肆煸动闹事,哪知被火眼金晴的湖北民警识破,并充分运用网

原标题:湖北一嫌犯逃亡五年参与医闹时被擒获

本是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嫌疑人员,东躲西藏五年之久后,自认为民警无法认出,明目张胆地出现在医闹现场,且大肆煸动闹事,哪知被火眼金晴的湖北民警识破,并充分运用网上作战平台开展比对,侦破一起故意伤害积案。

4月16日晚21时许,肖某某(33岁,湖北省荆门市人)为大妈赵某某在荆门市一医行心脏病手术后死亡一事召集亲属在市医调委闹事,且情绪偏激。

民警在好言相劝与耐心讲法的过程中,发现肖某某的体貌特征与2009年一起故意伤害积案的涉案人员特征十分相似。出于敏感性,民警特意问了一句“你于2009年在白云楼夜宵摊宵过夜吗?”。肖某某一听,立马脸色就变了。看到这种情况,民警迅速将肖某某的身份信息发送至派出所值班室进行网上比对核查,一查发现肖某某系2009年5月17日在荆门城区白云楼夜宵摊上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涉案人员。

在大量事实面前,肖某某供述了案发当日伙同朋友在白云楼夜宵摊上持刀将孔某捅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肖某某己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湖北一嫌犯 年参与医闹时被 逃亡五年参与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