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去年审计107名领导干部 查出问题资金11.8亿


来源:汉江网-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市去年审计107名领导干部 昨日召开的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上通报,2013年,全市共对107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共查出违纪违规、管理不规范、损失浪费等问题资金118365万元。

原标题:襄阳市去年审计107名领导干部

昨日召开的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上通报,2013年,全市共对107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共查出违纪违规、管理不规范、损失浪费等问题资金118365万元。

去年审计中,向纪检监察机关和司法机关移送案件线索4起,一批腐败分子被及时查处。同时,提出审计建议218条,被采纳建议160条,归还原渠道资金挽回损失3300万元。

审计部门还配合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对去年39个被审计单位逐家下达了整改督办通知,逐家开展了整改情况专项检查。截至目前,39个单位审计查出的226个问题,已整改195个,正在整改31个,落实率86.28%,共上缴财政资金2086.65万元,归还被挤占挪用虚报冒领资金1853.91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资金 名领导干部 审计107名领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