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子与妻子吵架泼酒精烧妻 致妻烧伤严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吵着吵着泼酒精烧妻男子撒酒疯伤害妻子昨被控罪 与妻子吵架,冲动下竟将酒精泼去并点燃,致妻烧伤严重。昨日,涉嫌犯下故意伤害罪的张某被东西湖区检方提起公诉。 检方称,这一场夫妻的悲剧跟酒有关联。今

原标题:吵着吵着泼酒精烧妻

男子撒酒疯伤害妻子昨被控罪

与妻子吵架,冲动下竟将酒精泼去并点燃,致妻烧伤严重。昨日,涉嫌犯下故意伤害罪的张某被东西湖区检方提起公诉。

检方称,这一场夫妻的悲剧跟酒有关联。今年1月3日下午,35岁的张某携妻子袁某同往医院探视张母,袁某给丈夫200元钱后先行离去,但张嫌给母亲200元太少,没有拿出而是买了半斤白酒到公园自饮。他酒后返家被妻子得知真相后,吵打起来,张一怒之下翻出家中的酒精泼向袁某,并掏打火机点燃……经鉴定,袁某全身Ⅱ度以上烧伤面积达8.5%,属轻伤二级。袁某报案,张某次日被警方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妻子 酒精 烧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