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开闸 纯血马最高身价150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速度赛马昨日扬鞭 四蹄翻飞,风驰电掣。昨日,2014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开闸,近8000名市民来到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一睹24匹纯血马的英姿。 当天共设4场赛事,除了第一场非纯血组让磅赛,其余三

原标题:速度赛马昨日扬鞭

四蹄翻飞,风驰电掣。昨日,2014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开闸,近8000名市民来到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一睹24匹纯血马的英姿。

当天共设4场赛事,除了第一场非纯血组让磅赛,其余三场均为纯血组进班赛。24匹纯血马展开激烈角逐,这些赛马有的从澳大利亚、日本跋涉而来,也有产自中国本土的名驹,最高身价达150万元。三场纯血进班赛分 1000米、1200米和1800米,最终,“金精兽”、“红牡丹”和“金彪”分别拔得头筹。

当天,组办方在现场评选出了两名最佳着装女士。其中一位头戴蓝色礼帽的王女士说,她曾读过有关赛马的礼仪,所以今天特地戴上别致的英式礼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纯血 班赛 礼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