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按摩女二十万买真爱被骗:你把我逼跳楼(图)


来源:深圳都市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按摩女渴望真感情 付出二十万却人财两空 徐女士来自湖北,今年38岁。2008年,她34岁时,与前夫感情破裂,最终离婚。 因为这次婚姻经历,徐女士在离婚之后,进入了按摩行业,目前,她在龙华一家休

原标题:按摩女渴望真感情 付出二十万却人财两空

徐女士来自湖北,今年38岁。2008年,她34岁时,与前夫感情破裂,最终离婚。

因为这次婚姻经历,徐女士在离婚之后,进入了按摩行业,目前,她在龙华一家休闲会所做技师。为了多赚钱,她甚至会答应客人的特殊要求。

徐女士介绍,她每天上班11个小时,月收入有6000多元,再加上省吃俭用,徐女士四年存了十二万元。2012年,她上班时,偶遇了一位袁先生,对方自称在潮汕从事食用油行业。

徐女士说,她比袁先生年长6岁,但袁先生每天的甜言蜜语和关怀,最终打动了自己,俩人竟然发展为恋人,甚至已经带对方到湖北老家见了家长。

徐女士说,自己把所有积蓄都给了袁先生,加上和亲戚借的钱,一共给袁先生借了二十万元,原以为自己的投资可以换来新的生活,但她发现希望越来越小。

而徐女士发现,袁先生根本没有做过食用油生意,和自己在一起,每天吃完饭就出门两个小时,又回家睡觉。今年1月,她最终选择与袁先生分手,但对方借自己的钱却也没了音信。

记者尝试电话联系袁先生,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有心理咨询师表示,部分单身女性到了中年,由于内心缺乏关爱,所以就会容易受到欺骗.

心理咨询师提醒,恋人之间金钱往来不可避免,但尽量避免大量款项往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湖北 买真爱人财两失 花二十万买真爱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