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打的没零钱司机仗义免单 乘客充双倍话费还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打的抵达目的地 下车后没有零钱付账仗义的哥免单10元实在乘客双倍返还昨日下午,黄女士打车抵达目的地,掏出百元大钞付账,的哥没零钱找,直接免单。事后,黄女士通过充手机话费,返还给的哥双倍车钱。

原标题:打的抵达目的地 下车后没有零钱付账

仗义的哥免单10元实在乘客双倍返还

昨日下午,黄女士打车抵达目的地,掏出百元大钞付账,的哥没零钱找,直接免单。事后,黄女士通过充手机话费,返还给的哥双倍车钱。

黄女士今年28岁,娘家在东西湖区张家墩社区。2004年,她嫁到广东,前不久,因母亲住院,回汉探亲。

昨日下午,黄女士从娘家打车去武汉市民之家办事。下车后,她拿出一张百元大钞付10元车费,的哥没有零钱找。她下车换零钱,找了几家店都没换到。见黄女士着急,的哥说:“算了,钱不多,不用给了。”黄女士询问的哥的电话号码,想通过充话费还钱。的哥先是拒绝,后来在黄女士的再三要求下才留下电话号码。

下车后,黄女士第一时间用手机给的哥充上了20元话费。“武汉的哥很可爱,多充10元钱是为了表示感谢。”黄女士称,下次来武汉还会坐他的车。

昨日晚上,记者电话联系上这名的哥,得知他姓谌,46岁,是武汉江北出租车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司机。谌师傅说,他开出租车七八年了,也曾遇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乘客实在没有零钱,又不方便换零钱,他就干脆不收车费,当做好事。“哪知道黄女士也是个实在人,非要留个电话号码,还多付了10元钱,搞得我真是不好意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打的 乘客 免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