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日起雨停天气转晴 下周高温将达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起天气转晴下周高温将达30℃刘禹锡说,晴空一鹤排云上。古往今来,好像大部分文人墨客都爱在晴天吟上两句诗,没办法,晴天确实会让人兴致高很多。这不,武汉的雨,下啊下,下到今天终于天晴了。 4

原标题:今起天气转晴下周高温将达30℃

刘禹锡说,晴空一鹤排云上。古往今来,好像大部分文人墨客都爱在晴天吟上两句诗,没办法,晴天确实会让人兴致高很多。这不,武汉的雨,下啊下,下到今天终于天晴了。

4月,为时半个多月的长阴雨,让江城很少见到阳光,使人心烦意乱。据气象专家介绍,4月在长江中下游地区一般而言是全年雨日较多的月份之一,集中了这样长的阴雨时日,大家肯定盼望着久违的阳光来临。此时刚好在长江中下游地区上空已转为西北气流控制,今起一周内江城天气基本以晴间多云为主。能把五一小长假包含在内,是再好不过的事。由于天气的持续晴好,气温的上扬是肯定的,高温达到30℃的现象也就顺理成章,说不定,一秒穿短袖的场景会重现。

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武汉市今天白天多云,14℃-24℃,湿度50%-90%,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3℃-25℃,湿度45%-85%,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3℃-2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晴天 长江中下游地区 天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