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姑嫂树快速路通车 香港路等地或成新堵点(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姑嫂树快速路昨日通车司机还不熟 行车很顺畅 姑嫂树快速路和机场第二通道首段5公里昨日同时通车,因部分匝道封闭和一些具体走向不明朗,快速路双向车道顺畅,未现密集车流。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唐家墩

原标题:姑嫂树快速路昨日通车

司机还不熟 行车很顺畅

姑嫂树快速路和机场第二通道首段5公里昨日同时通车,因部分匝道封闭和一些具体走向不明朗,快速路双向车道顺畅,未现密集车流。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唐家墩立交上桥处看到,显示牌上表明由此可前往天河机场和S19,但不能上三环线。10分钟内有4辆车驶过,至10点半双向车道都很顺畅。

施工方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介绍,这是汉口第二条南北向快速路,可避开三环线、常青路等堵点,但上下桥处的香港路、唐家墩路等地段或将成新堵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姑嫂树快速路 机场 记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