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五一假期三天不休息 加班费至少418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五一假期三天不休息加班费至少418元 五一小长假将来临,加班工资怎么算?记者昨从人社部门了解到,按现在的工资标准计算,节日3天全部加班,武汉市十城区的劳动者最低应拿到418元加班费。 根据安排

原标题:五一假期三天不休息加班费至少418元

五一小长假将来临,加班工资怎么算?记者昨从人社部门了解到,按现在的工资标准计算,节日3天全部加班,武汉市十城区的劳动者最低应拿到418元加班费。

根据安排,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其中,5月1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五)调休、5月3日(星期六)公休。5月1日当天加班,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5月2日、3日加班,应支付200%加班工资。

自去年9月1日起,武汉最低工资标准上调至1300元/月,按月计薪天数(21.75天)计算,日最低工资约为59.77元。因此,5月1日加班至少可拿到179.31元;2日或3日加班,至少可拿119.54元;三天加班,则至少可以拿到418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工资 5月 月1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