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民警路口托举电缆两小时方便了车辆通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民警路口托举电缆两小时早高峰时段方便了车辆通行引大量网友点赞 图为:民警拉起电缆让小轿车通过(网友供图) “路口好几条电线松落下来,民警不顾危险,一直用双手尽量高举电线,让大家得以通过

原标题:图文:民警路口托举电缆两小时

早高峰时段方便了车辆通行引大量网友点赞

图为:民警拉起电缆让小轿车通过(网友供图)

“路口好几条电线松落下来,民警不顾危险,一直用双手尽量高举电线,让大家得以通过。”昨日,网友“@笨笨的水晶”的该条微博引来大量网友点赞。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雄楚大道与平安路的交会处,掉落的电缆已被拉直,交通恢复正常。据一位目击者介绍,早上6时50分许,一辆3米多高的大型客车从雄楚大道往平安路转弯时,车顶的天窗正好被路口下坠的电缆缠住,车子被卡住,电缆则被拖行数米远,并散落在地。见状,现场执勤的两名交警和一名协警立即上前救援,一边指挥客车往回倒,一边将电缆往回拉。随后,三人分工将电缆轮番举起并拉直,让来往的车辆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参与救援的交警易侃。据了解,当时他左手换右手,电缆举了近两小时,其间不少小车车主经过时,还向他敬礼。“当时没多想,附近没有工具,就直接用手把坠落的电缆举起来,方便小车通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电缆 路口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