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直航巴厘岛火热上线 全程仅需7个小时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直航巴厘岛火热上线 去巴厘岛不用转机了,武汉直飞巴厘岛航线开通。4月29日凌晨1时45分,武汉直飞印尼巴厘岛首航飞机从天河机场起飞。 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该航班由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

原标题:武汉直航巴厘岛火热上线

去巴厘岛不用转机了,武汉直飞巴厘岛航线开通。4月29日凌晨1时45分,武汉直飞印尼巴厘岛首航飞机从天河机场起飞。

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该航班由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包飞印尼航空公司的旅游包机,采用空客A320型飞机,全经济舱布局,共180个座位。

巴厘岛-武汉航班从巴厘岛起飞时间为16时55分,00时15分抵汉;武汉-巴厘岛航班武汉起飞时间为1时45,抵达巴厘岛时间为次日9时05分,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目前每两周3班,从6月份开始转为每周3班。

据中南国旅人士介绍,以往武汉飞巴厘岛,要从深圳或香港转机,全程需10多个小时,现在从武汉直飞巴厘岛仅需7个小时,航线开通后,武汉成为华中地区首个直航巴厘岛的城市。

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负责人称,到巴厘岛旅游为落地签,相信随着航线的开通,将引起中部地区海岛游热潮,5月2日、5月7日两趟包机预订均达90%以上,4月29日的航班满座。目前旅行团有5天3晚及6天4晚两种套餐,价格为5000元至6000元不等。从目前的客流来看,三分之二是团队游,三分之一是自由行,旅行社将帮助自由行旅客订机票和酒店,预计要比团费贵1000元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武汉 个小时 岛火热上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