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民众乐园“重出江湖” 百年商业数次易主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见证百年商业沉浮12次更名数次易主武汉民众乐园“重出江湖” 栉风沐雨95载的武汉民众乐园,昨日结束10个月的闭门大修,重新营业。易主后的新东家,为新加坡凯德商用。 昨日,车水马龙的中山大道上,

原标题:见证百年商业沉浮12次更名数次易主

武汉民众乐园“重出江湖”

栉风沐雨95载的武汉民众乐园,昨日结束10个月的闭门大修,重新营业。易主后的新东家,为新加坡凯德商用。

昨日,车水马龙的中山大道上,被岁月冲刷近一个世纪的民众乐园外墙,再次被粉葺一新,但建筑结构和临街的“新民众乐园”招牌并未改变。

从拱形老大门走进去,14根罗马柱托起29米高的玻璃穹顶。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民众乐园项目副经理刘长奇说,穹顶由6000多片玻璃拼接而成,60多个师傅拼了2个多月。这种特制玻璃,不仅改善采光,还能隔热、防紫外线。

凯德商用华中区区域总经理李楠介绍,在武汉人的心里,民众乐园已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城市的记忆。作为武汉名噪一时的时尚地标,此番新民众乐园改造的最大动作,莫过于业态调整——除了服装,更大力引进餐饮等吃喝玩乐消费,与室内IMAX环艺影城形成客流互动,3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形同一座“迷你摩尔”。

2011年6月,亚洲最大上市地产集团之一——新加坡凯德集团(前嘉德置地集团)旗下凯德商用斥资4亿元,从同一集团的新加坡雅诗阁手中买下新民众乐园100%股份,新民众乐园易主。近百年岁月中,它曾12次更名,数次易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民众乐园 重出江湖 商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