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十堰男子手机遗落在餐馆 撬窗翻墙拿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十堰一餐馆疑遭投毒监控录像还原奇葩顾客 清晨餐馆防盗窗离奇被撬,店中财物分文未少,怀疑食材可能被投毒的店主向十堰张湾的民警报案求助,经现场监控回放,原来是遗失了手机的奇葩顾客所为,终于虚惊

原标题:湖北十堰一餐馆疑遭投毒监控录像还原奇葩顾客

清晨餐馆防盗窗离奇被撬,店中财物分文未少,怀疑食材可能被投毒的店主向十堰张湾的民警报案求助,经现场监控回放,原来是遗失了手机的奇葩顾客所为,终于虚惊一场。

4月28日上午9时许,十堰市张湾区某餐馆向东岳公安分局报警求助,说一早发现有包厢内的防盗窗被撬,但店中财物无损失,怀疑有人在食材内投毒。接报警后,北区派出所立即联系刑事技术人员一起赶赴现场,发现除了被撬防盗窗的包厢内有外人翻窗进入的痕迹外,其他地方均未发现人员进入和翻动的痕迹。民警在详细勘察现场后,发现该餐馆有自己安装的监控设备,便要求店员回放当晚录像,但电脑一直显示监控设备异常,无法正常显示。民警立即联系附近电脑城的技术人员前来维修,并成功恢复了监控软件内的视频资料。

通过回放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该包厢内的最后一桌客人买单后,疲惫的服务员未收拾餐桌就将包厢门反锁;凌晨3时17分,一名男子在包厢窗户附近徘徊,期间该男子使用手机拨打了电话,发现包厢内有光点闪烁后,便将窗户的防盗网撬开,翻进包厢内将闪烁光亮的物品拿走,整个用时仅数秒钟,遂翻出窗外离开。

后经该餐馆服务员回忆,该男子应该是该包厢最后一桌接待的客人,可能是走时将手机忘在了餐桌上,返回找手机时,发现包厢已锁,用另一部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发现电话还在桌上放着,就自己撬防盗窗进去拿手机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餐馆 手机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