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2日连出两起施工事故 造成3死2失踪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人死亡2人失踪         武汉连出两起施工事故 昨日,武汉连出两起施工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 昨日10时50分,江夏区大桥新区鹏湖小区一在建楼房施工过程中,遇溶洞地质灾害,2名

原标题:3人死亡2人失踪

        武汉连出两起施工事故

昨日,武汉连出两起施工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

昨日10时50分,江夏区大桥新区鹏湖小区一在建楼房施工过程中,遇溶洞地质灾害,2名施工人员掉入洞中,四周不断塌陷。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与施工方一起展开搜救。据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消息,截至昨晚8时,经仪器探测和挖机挖掘,仍未发现失踪人员踪迹,现场地质专家和施救人员仍在尝试新的搜救方案。

当天下午5时30分许,武汉又出一起施工事故,江汉六桥引桥工地部分脚手架垮塌,3名施工人员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均已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人员 事故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