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9省直部门接受政风行风评议 不合格单位将被约谈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年9个省直部门接受政风行风评议 记者从省纪委了解到,2014年度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已正式启动,省环保、安监、质监、工商、公安、国税、地税、住建(含供水、供气)、省电力公司等9个部门及其

原标题:今年9个省直部门接受政风行风评议

记者从省纪委了解到,2014年度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已正式启动,省环保、安监、质监、工商、公安、国税、地税、住建(含供水、供气)、省电力公司等9个部门及其系统将接受评议。

此次评议主要内容包括4个方面:依法履职、服务企业发展,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收集和解决问题。比如,是否进一步减少行政审批事项,是否存在侵害市场主体利益问题,是否着力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是否畅通群众利益诉求渠道;是否及时解答和认真解决群众政策咨询和举报投诉的问题等。

根据安排,6月前,9个参评部门将广泛征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开展自查,就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和重点事项公开做出整改承诺。10月至11月,开展媒体测评,发挥“四位一体”政风行风媒体监督平台的作用,以电视问政方式开展集中评议。据了解,对于评议结果优秀单位将给予表彰;对不合格单位,将下发整改通知书,约谈参评部门主要负责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政风行风 部门 评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