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跟踪审计45个重大政府投资项目 资金达500亿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跟踪审计45个重大政府投资项目昨日,武汉市审计局官网发布消息,该市今年全面启动和实施以政府审计为主导、内部审计为辅助、社会审计为基础的“三位一体”审计模式,对全市45个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进行

原标题:武汉跟踪审计45个重大政府投资项目

昨日,武汉市审计局官网发布消息,该市今年全面启动和实施以政府审计为主导、内部审计为辅助、社会审计为基础的“三位一体”审计模式,对全市45个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进行跟踪审计,审计资金规模达500亿元。

■链接

“三位一体”审计模式即在实行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计特派员制度的基础上,由政府审计机关全面统筹管理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根据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目标,组织建设单位内部审计机构、社会审计力量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跟踪监督,完成对政府投资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和绩效审计,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的立项、 论证、建设和竣工进行实时动态全过程监控,揭示投资风险等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政府投资项目 跟踪审计45个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