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纪委自曝家丑处理8名干部:镇书记带彩打麻将被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打铁”的队伍,自己先要做块“好钢” 十堰纪委自曝家丑处理8名干部 日前,十堰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纪检干部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郧县柳陂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胜祥带彩打麻将,

原标题:打铁”的队伍,自己先要做块“好钢”

十堰纪委自曝家丑处理8名干部

日前,十堰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纪检干部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郧县柳陂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胜祥带彩打麻将,被免去领导职务、降为副科级,并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纪检干部被点名道姓公开通报,向外界自揭家丑,在十堰并非首次。此前,市纪委已对4名纪检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进行了公开通报并处理,2名违纪违规干部被清理出纪检监察队伍。

新闻发布会上,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向社会释放出明确的信号:纪律面前没有例外。对群众举报和媒体反映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规问题将在第一时间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家丑不怕外扬!“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锤打腐败这块‘烂铁’的‘锤子’,纪检监察队伍必须做到自己首先是块‘好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邬泽华认为,对纪检干部违纪行为进行点名通报,为广大纪检干部划明了“底线”,标明了“雷区”。执纪监督只有“把自己摆进去”,说话才有“资本”,监督才有底气,执纪才有威严,办案才能公正。

网民“言之有理”留言:看到纪委对“自家人”都那么“绝情”,谁还认为纪委能够对那些心存侥幸者网开一面?

今年一季度,十堰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148件,同比增长12.9%。其中,市纪委立案查处县级干部9人、科级干部6人。全市查处“四风”问题285个,处理457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0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干部 书记 家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