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后报假警称火车站砍人 警方驱车百公里抓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报假警称“火车站砍人” 黄陂男子酒后骚扰110  武昌警方驱车百余公里抓获 黄陂一男子酒后无聊,用手机拨打110称“武昌火车站有人拿刀砍杀行人”。武昌警方启动反恐机制出击,证实此乃报假警

原标题:图文:报假警称“火车站砍人”

黄陂男子酒后骚扰110  武昌警方驱车百余公里抓获

黄陂一男子酒后无聊,用手机拨打110称“武昌火车站有人拿刀砍杀行人”。武昌警方启动反恐机制出击,证实此乃报假警,并于前日夜驱车百余公里至黄陂山村将男子卢某抓获,将其处以行政拘留10天。

2 日晚上8时46分,武昌站前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一男子报警称在武昌火车站有6名男女在持刀砍人。武昌警方迅速启动区域反恐预案,急调特警、巡警、刑警以及武铁警力达50余人赶往站前,但在东西广场、出站口、候车厅、售票厅搜遍后未见任何异常。经回拨报警人的手机,一操黄陂口音男子仍坚持说“在东广场,两台货车那里”,民警虽心中疑惑,但再次往东广场搜寻,确认根本没有货车泊停。再次回拨男子手机时,却发现已经关机。

经向市局110报警台查询,该手机号当晚曾9次拨打报警电话,除声称火车站有砍人事件,还谎报武珞路小学等地“有赌博的人打架”。武昌警方启动技术侦控,查明报警人卢某住在黄陂区姚家集镇仁和村万家湾。前日晚11时许,民警长驱百余公里赶到万家湾,将正在床上睡觉的卢某抓获。

现年39岁的卢某未婚,他承认因晚上喝酒后无聊多次打110报假警。昨日,卢某因谎报重大警情被处行政拘留10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昌 男子 黄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