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独居老人为排遣寂寞“求住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独居老人为排遣寂寞“求住院”今年五一前后,汉口医院来了几位“没病装病”的孤寡老人。一问才得知,都是为了排遣寂寞而“求住院”的。 4月30日深夜11时,69岁的老人贺彬(化名)在汉口医院急诊科坐

原标题:独居老人为排遣寂寞“求住院”

今年五一前后,汉口医院来了几位“没病装病”的孤寡老人。一问才得知,都是为了排遣寂寞而“求住院”的。

4月30日深夜11时,69岁的老人贺彬(化名)在汉口医院急诊科坐了半小时。医护人员不放心,对其进行检查后发现,老人除患有轻微老年病症外,并无其它急症,不需要来院治疗,但老人却坚持要住院。直到凌晨3时,经医生耐心询问,老人才道出实情:一个人太寂寞,想在节假日找个人气旺的地方呆着。后来,医护人员让老人先在急诊观察室休息一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老人 汉口医院 医护人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