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大学生寂寞难耐 发明“恋爱神器”斩获大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大学生受异地恋触动发明“恋爱神器”斩获大奖 “敢不敢在‘蜜蜜’上谈场恋爱!”近日,这句“爱的宣言”在大学生中传得十分火热。宣言的主角“蜜蜜”,则是刚刚获得了2014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

原标题:武大学生受异地恋触动发明“恋爱神器”斩获大奖

“敢不敢在‘蜜蜜’上谈场恋爱!”近日,这句“爱的宣言”在大学生中传得十分火热。宣言的主角“蜜蜜”,则是刚刚获得了2014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最佳创新”特等奖的一款手机应用,该应用的研发团队“Wuluo Studio”,是来自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2011级的4名本科生:谭均升、殷源、吉培轩、杨磊。

“‘蜜蜜’的产生,源于殷源和他女朋友的一次突发奇想。”谭均升告诉记者,殷源的女友在长沙,为纪念两人的爱情,让彼此都能随时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去年暑假,殷源做了一款方便情侣私密聊天的手机APP。谭均升得知后,和其他几名伙伴用半年时间对该应用进行了完善。

据谭均升介绍,除基本的聊天功能外,“蜜蜜”最大特点是拥有强大的互动中心,情侣们可以一起玩游戏、追踪彼此的方位,其中可供情侣同时作画的“在线涂鸦”板块,是目前所有手机应用都没有的。“我在手机上画画的同时,你的手机会马上显示出来,还可以跟我一起画完这幅画,就像在眼前一样。”谭均升说,“蜜蜜”还有很强的私密性,除情侣双方外,其他人看不到发布的照片等个人信息。

“‘蜜蜜’需要通过手机号注册,一个号码只能注册一次。如果你想换恋人的话,只有重新换个手机号了。”谭均升笑着说,不少用户认为这样可以验证情侣双方对感情的忠诚度,所以喊出了“敢不敢在‘蜜蜜’上谈场恋爱”的口号。据了解,这款3月份推出的APP,发布第一天就有2000多户的下载量,目前已经有2万多个注册用户。

4月29日,“蜜蜜”团队带着这款应用参加了2014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获得了“最佳创新”特等奖,将于今年7月赴美国参加全球总决赛。据悉,这届“创新杯”开赛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300所高校的1483件作品,吸引了超过8000名中国学生参赛。谭均升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已有3家公司有意投资“蜜蜜”,两家广告商想投放广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蜜蜜 谭均升 手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