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第二届环保政府奖候选名单出炉 6集体6个人上榜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5月5日,记者从湖北省环保厅获悉,湖北省第二届环境保护政府奖候选集体和个人名单正式公布,共有6个集体和6名个人列入候选名单。 据了解,今年4月,省环保厅和省人社厅联合组织召开了湖北省第二届环保政府奖

5月5日,记者从湖北省环保厅获悉,湖北省第二届环境保护政府奖候选集体和个人名单正式公布,共有6个集体和6名个人列入候选名单。

据了解,今年4月,省环保厅和省人社厅联合组织召开了湖北省第二届环保政府奖专家评审会,共有10个集体、14名个人成为候选考察对象。

公示集体分别为:武汉大学梁子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武汉市江汉区大兴路小学、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市常青花园第三社区居委会、宜昌市秭归县归州镇人民政府、咸宁市通山县南林桥镇石垅村村委会。

公示个人分别为:李鹏飞(湖北省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管理科科长)、徐大鹏(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科技电教站退休教研员、自然之友绿色希望行动武汉小组负责人)、李兆华(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范良珍(武汉市绿色环保服务中心主任)、何洁(武汉何洁艺术工作室主任)、柳华斌(随州市环保局原党组成员、随州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原站长)。

据省环保厅相关人员介绍,今年环境保护政府奖在个人奖申报中放宽了门槛,可采取自荐或第三方范围的个人或组织推荐的方式申报,但为保证这一奖项评选的高质量和严要求,依然会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从严控制获奖名额。同时,今年更面向基层,增强了公众参与,公众在申报和评选中可通过多渠道为候选者进行投票,也可在实地考察期间通过口头或书面方式对候选者提出意见。

从5月6日至12日,公众可通过省环保厅网站进行网上投票,鼓励公众参与评选和监督。据了解,最终获奖者将于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当天由省人民政府予以表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政府奖候选名单 集体6个人上榜 届环保政府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