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无证驾驶 男副驾拿出一叠现金求民警“照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司机无证驾驶男副驾拿钱求“照顾” 驾校学员无证驾驶被查,同车男子竟掏出一叠现金要求民警“照顾”。昨日,一辆奔驰车在杭瑞高速公路鄂东南省际收费站被交警拦停,两名驾驶员被罚款。 当天上午9时许,

原标题:女司机无证驾驶男副驾拿钱求“照顾”

驾校学员无证驾驶被查,同车男子竟掏出一叠现金要求民警“照顾”。昨日,一辆奔驰车在杭瑞高速公路鄂东南省际收费站被交警拦停,两名驾驶员被罚款。

当天上午9时许,季某和雷某驾驶一辆奔驰车进入杭瑞高速公路鄂东南省际收费站,准备交费换卡。执勤的高警阳新大队民警李建发现该车临时号牌未按规定粘贴好,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临时号牌和驾驶证进行检查。

见到交警检查,女驾驶员季某非常慌张,不等收费员换卡找零,“哐”的一声推开车门,径直向车后走去。民警当即喊住季某,要求其出示驾驶证。面对民警的询问, 季某支支吾吾,一直不肯出示证件。此时,同车的雷某竟拿出一叠现金塞给民警,不停的说“对不起,照顾照顾”,被民警当场拒绝。

经查,季某还在驾校学习考试,没有取得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当天雷某和季某从大冶出发开车去杭州,行至杭瑞高速公路排市服务区时,雷某有些疲倦,于是便将车交给季某开,让季某“练练手”,没想到在快要出省时被交警检查,才出现了刚才的一幕。

对两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分别按照无证驾驶、将车交给未取得驾驶证的人驾驶两种违法行为对季某、雷某处以了1000元的罚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证驾驶男副驾 标题女司机 钱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