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派出所所长与歹徒搏斗 身中14刀将其制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梅刘佐乡,一青年男子闯民房欲纵火 派出所长陈建中浴血救险被刺14刀 昨日,黄梅县刘佐乡滨江村内,一名青年男子突然闯入一间居民房内,打开煤气试图纵火,乡派出所所长陈建中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被刺

原标题:黄梅刘佐乡,一青年男子闯民房欲纵火

派出所长陈建中浴血救险被刺14刀

昨日,黄梅县刘佐乡滨江村内,一名青年男子突然闯入一间居民房内,打开煤气试图纵火,乡派出所所长陈建中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被刺14刀最终将男子制服。经抢救,陈建中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1时,黄梅县公安局刘佐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滨江村一处闲置民房内,有一青年男子要纵火。

接警后,刘佐派出所所长陈建中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将民房前后门锁住,并点燃了房间内的柴堆,手提一个煤气罐准备引燃,情况十分危急。

陈建中见状,立即带领民警强行突入民房,并第一个冲进房内。就在此时,男子突然抽出身上水果刀对陈建中乱刺,身中多刀的陈建中仍然强忍剧痛奋力与之搏斗,最终将其制服。陈建中也倒在血泊中,被民警送到医院抢救。

经检查,陈建中腹部、背部、胸部、面部等部位身中14刀,最深伤口深达肺部,形成血气胸,十分危险,医院向其家属下达了病危病重通知书。

截至下午4时许,经医院全力抢救,陈建中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男子身份情况调查核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派出所 身中14刀 制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