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蕲春破获一起杀人案 嫌疑人藏匿寺庙6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湖北蕲春县警方6日通报称,该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因分手企图杀害女友并致其母亲死亡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梅某在藏匿6天后,在一寺庙内被捕。 据了解,4月26日7时,蕲春县公安局接报警,张榜镇一45岁女性村民

湖北蕲春县警方6日通报称,该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因分手企图杀害女友并致其母亲死亡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梅某在藏匿6天后,在一寺庙内被捕。

据了解,4月26日7时,蕲春县公安局接报警,张榜镇一45岁女性村民被人杀死于家中,其女儿裴某险些被害。

经现场勘探,警方技术人员在现场及屋后公路上提取了血迹,及带血的尖刀,但警犬追踪至屋后山下的公路上时,血迹消失。

案发当晚,专家组在青石镇召开了案情分析会,明确了下一步侦查和追捕思路。27日,查清了梅某作案时所骑的红色力帆跨式摩托车以及梅某的社会关系。

经过连续多日的侦查,4月30日,侦查民警在毗邻蕲春县的武穴市余川镇横岗山发现了梅某的活动踪迹。横岗山为佛教名山,山内庙宇五十多座,地理位置艰险,皆提供住宿,准捕难度极大。

警方从梅某所骑的红色摩托车入手,经过大量侦查,在一小庙宇附近发现该摩托车。庙主人反映有一蕲春男子前两天来此住下,手脚都受了伤。民警立即冲进房间,将正在睡觉的男子抓获,经确认该男子正是梅某。

据梅某交代,2012年,其与裴某在深圳打工时相识,建立了恋爱关系,后因性格不合分手。分手后,梅某不断纠缠,通过网络散布裴某裸照,被当地派出所拘留,并因此丢掉了工作。梅某怀恨在心,于4月25日傍晚,带上尖刀等作案工具骑着摩托车,来到裴某家附近。天亮后,翻墙进入裴家后院,杀害裴某母亲。在企图加害裴某时,裴某机智挣脱。作案后,梅某窜入横岗山躲避,在庙内祈求平安。

目前,犯罪嫌疑人梅某正在接受进一步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蕲春 嫌疑人 破获一起杀人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