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富人榜出炉 小米科技雷军领跑湖北籍富豪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00富人榜出炉 雷军领跑湖北籍富豪 2014年“新财富500富人榜”昨日出炉,汉能控股集团李河君身家870亿元,以黑马之姿首次登顶首富。九州通刘宝林兄弟等9组企业总部在鄂富豪上榜。此外,企业

原标题:500富人榜出炉 雷军领跑湖北籍富豪

2014年“新财富500富人榜”昨日出炉,汉能控股集团李河君身家870亿元,以黑马之姿首次登顶首富。九州通刘宝林兄弟等9组企业总部在鄂富豪上榜。此外,企业在外的小米科技雷军以235亿元资产,领跑湖北籍富豪。

本届榜单入围门槛为38亿元,万达集团王健林、娃哈哈集团宗庆后分别以800亿元、790亿元位列第二、三名。马化腾、李彦宏、马云等IT企业家,组成前十名中优势群体,一改以往前十名大多为地产富豪局面。

企业总部位于湖北的企业家中,九州通刘宝林兄弟、高德红外黄立、卓尔控股阎志等9组富豪上榜。登榜的鄂籍在外富豪,则有小米科技雷军、奇虎360周鸿祎、科伦药业刘革新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富豪 企业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