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岁爹爹连打三天麻将 患手腕肌腱炎不能刷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连打三天麻将手腕疼得不能刷牙这下可好一个月内都不能打了 胡爹爹今年58岁,一向喜欢打麻将,但平时要带孙子没时间。五一小长假,儿子儿媳带着孙子外出旅游了,胡爹爹便约着几个牌友在家连打了三天麻将,

原标题:连打三天麻将手腕疼得不能刷牙这下可好一个月内都不能打了

胡爹爹今年58岁,一向喜欢打麻将,但平时要带孙子没时间。五一小长假,儿子儿媳带着孙子外出旅游了,胡爹爹便约着几个牌友在家连打了三天麻将,可算过足了瘾。可5月4日清晨,胡爹爹发现右手腕酸疼得很,稍一动就如同针刺般,连牙都刷不动。

昨日,胡爹爹到亚心七医院就诊,经该医院骨科主任何飞宇医师诊断,胡爹爹患的是手腕肌腱炎,打麻将时间过长导致。在为其进行物理按摩后,医生嘱咐爹爹一个月内不能再打麻将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爹爹 麻将 手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