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利用美国高科技假币在湖北等地诈骗20余起


来源:重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国高科技假币?分明就是冥币!          要想不上当受骗,首先得不违法不贪不义之财 因为相信美国高科技假币连银行都看不出来是假的,谢全和丈夫被人骗去了10万元。 来看看,他们是怎样上当

原标题:美国高科技假币?分明就是冥币!
          要想不上当受骗,首先得不违法不贪不义之财

因为相信美国高科技假币连银行都看不出来是假的,谢全和丈夫被人骗去了10万元。

来看看,他们是怎样上当的。

第一步:交朋友

43岁的谢全家住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去年10月20日上午,一个名叫“网通天下”的陌生男子主动在QQ上添加了她。

去年10月25日,郑某来到泸州见谢全。第二天,郑某称要走,拿出350元钱给谢全夫妻二人,让他们拿去用,并说这些钱都是美国高科技高仿的,让两人留着用试试。

谢全夫妇于是拿钱去买东西,发现果然轻松用掉。

第二步:当中介

花掉了郑某的“假钱”后,谢全又找到郑某要“钱”,郑某称,可以给他们介绍个老板。

在郑某的邀请下,去年11月8日,夫妻俩从四川泸州赶赴重庆和老板王某碰面。

王某自称做了几十年假币生意,从未被任何人发现,这些钱连银行都分辨不出来。如果要“买钱”,真假币要按照1:4的比例进行兑换,10万元真币起换。

第三步:可验货

2013年11月中旬,夫妻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赶赴重庆进行交易。郑某将夫妻二人接到了九龙坡区动物园附近的九龙广场,并提出只要谢全到现场进行交易。

在某茶楼的包间里,经过“验货”,谢全确认“钱”跟真钱一模一样后,将10万交给了王某。

回到泸州后,夫妻二人打开密码箱时发现,美国高科技假币全成了冥币。两人几乎气晕过去。

今年4月30日,警方在安徽太和将郑某王某抓获押解回重庆。据审查,两人一年多以来,分别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湖北等地诈骗20余起,非法获利100余万元。

昨日郑某、王某均被九龙坡警方刑拘。

目前案件还在深挖中。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湖北等地诈骗 郑某 美国高科技假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