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业主不满有人夜晚打篮球 搭梯砸坏篮球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不满有人夜晚打篮球 业主搭梯砸坏篮球板 昨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锦绣龙城小区的孙先生反映,小区内有业主不满有人深晚打篮球,用锤子将小区篮球场篮板上的钢化玻璃砸碎。 昨日上午,记者

原标题:图文:不满有人夜晚打篮球 业主搭梯砸坏篮球板

昨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锦绣龙城小区的孙先生反映,小区内有业主不满有人深晚打篮球,用锤子将小区篮球场篮板上的钢化玻璃砸碎。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E区篮球场上看到,两块篮球板都被砸碎(如图)。一些业主在此议论纷纷,称砸坏篮球板的业主太冲动。

小区物业公司客服主管彭先生介绍,篮球场去年完工,建成后,物业公司规定篮球场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晚上8点,以免影响其他业主休息。但仍有部分业主经常在此打球到深夜,物业人员曾反复巡逻劝说,还是有人违反规定。

前晚10时许,小区E区2栋一名业主给物业值班室打电话,称若再有人夜晚打篮球,他会将篮球板砸坏。物业值班人员前往篮球场,并未发现有人打球。10多分钟后,这名业主再次来电,称他已将篮球板玻璃砸碎。彭先生等人赶到时,只见篮球架下是一地玻璃碎碴,一男子手上拿着锤子,站在折叠梯上。该男子称,他住在篮球场边上,夜里有人打球影响其休息,他愿意对篮球板进行赔偿,前提是物业公司要在篮球场四周建立围栏,并按规定时间对外开放。

彭先生称,篮板损失约3000元。这已不是该业主第一次有类似行为。去年上半年,曾有老年人在篮球场附近跳广场舞,这名业主觉得休息受到影响,有天晚上将对方的音响砸坏。事后,物业要求跳舞的老人们更换了场地。

对此,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梅志罡认为,砸坏篮球板的业主虽是为了保障自己休息的权益,但篮球场毕竟是小区公共设施,其行为确实冲动,理应进行赔偿。同时,物业方应出台更加严厉的管理措施,对夜间仍在打球的业主进行一定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篮球场 物业 小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