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残疾女童母亲节前一天被遗弃在医院(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00
小女孩3岁左右,不会说话,不会走路,是个残疾人。

原标题:孝昌:残疾女童母亲节前一天被遗弃在医院(图) 5月11日是母亲节,然而就在10日的上午11点10分许,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二楼门诊科的医生发现,有一名3岁大的女孩,独自在凳子上坐了3个多小时,

原标题:孝昌:残疾女童母亲节前一天被遗弃在医院(图)

5月11日是母亲节,然而就在10日的上午11点10分许,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二楼门诊科的医生发现,有一名3岁大的女孩,独自在凳子上坐了3个多小时,父母却不知去向,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中午12时许,笔者在環城派出所看到,一个剪着短发的小女孩,上穿红色羽绒服,下穿黑底白花裤,手里拿着带奶嘴的水瓶,孤独地坐在派出所的沙发上。通过观察发现,这名小女孩3岁左右,不会说话,不会走路,是个残疾人。

据报警的医生介绍,小女孩的身边有个黑色的背包。民警打开背包发现,里面除了女孩的衣服和鞋子,以及生活用品外,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东西。看到孩子在母亲节前被父母抛弃,民警们都觉得她特别可怜,民警从孩子手里拿过奶瓶,倒了些温开水,让其喝下。

目前,環城派出所只好暂时将孩子送到了孝昌县儿童福利院寄养,等待其父母前来认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残疾 遗弃 母亲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