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子不满老公与前弟媳有染 掐死女方求从轻处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不满老公与人有染上门问罪掐死女方 行凶女求从轻 公诉人驳斥 发现老公与前弟媳有染,闯上门大闹后偷走门钥匙,深夜再来与女方厮打将其活活掐死。上周,47岁的周姓女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武汉中院受审,婚

原标题:不满老公与人有染上门问罪掐死女方 行凶女求从轻 公诉人驳斥

发现老公与前弟媳有染,闯上门大闹后偷走门钥匙,深夜再来与女方厮打将其活活掐死。上周,47岁的周姓女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武汉中院受审,婚外恋所酿人伦悲剧发人警醒。

去年8月3日晚7时,周某赶至东西湖吴家山街的前弟媳小王的住处,见丈夫李某正与小王吃晚餐,一怒下掀翻餐桌,李、王见势不妙逃出,周搜出王家门钥匙后离开。深夜9时许,周再次前来,用偷到的钥匙开门后闯入,与单独在家的小王厮打竟将其活活掐死。此时,躲在公园游逛的李某预感情况不妙,赶到王家见小王已身体冰冷。警方接报案后将周某抓获。

法庭上,周某的辩护律师认为,周某是凶手也是这起婚外恋的受害方,建议法官能给予从轻处罚。但该案公诉人认为应对周某判无期以上重刑,因为国家法律中并未规定对婚外情引发的杀人犯罪可以酌情从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周某 小王 钥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