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财政局一处长涉嫌受贿受审 提拔当月就收1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提拔当月就在办公室收1万元 武汉财政局一处长涉嫌受贿6万多元受审武汉市财政局农业处原

原标题:提拔当月就在办公室收1万元 武汉财政局一处长涉嫌受贿6万多元受审

武汉市财政局农业处原处长代斌,在履职2年多时间里被查出收受贿赂的现金、购物卡、iPhone4等财物价值6.4万余元,昨日在武汉中院受审。

指控称,2010年12月,代斌在提拔为农业处处长的当月,就在办公室里收下了某林业公司董事长送来的1万元现金,助其项目批复加快进度。经查实,直到去年2月案发,代斌利用他在农业项目资金的开发、审核、批复及财政支农资金的审批、管理等职务环节,共收受相关单位及个人现金贿赂共5.5万元,另有价值万元的购物卡、iPhone4手机一部。昨日法庭上,代斌表示认罪,法官表示将择日宣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iPhone4 农业 现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