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高架桥伸缩缝可塞进一只脚 回应:安全范围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高架桥伸缩缝可塞进一只脚 市民担心影响桥梁安全管理部门称在安全范围内 昨日,洪山区白沙洲大道青菱花园的孙先生反映,他每天开车经野芷湖立交上班。近日,桥面上伸缩缝出现很大间隙,车辆经过时“

原标题:图文:高架桥伸缩缝可塞进一只脚

市民担心影响桥梁安全管理部门称在安全范围内

昨日,洪山区白沙洲大道青菱花园的孙先生反映,他每天开车经野芷湖立交上班。近日,桥面上伸缩缝出现很大间隙,车辆经过时“哐当”作响。

孙先生介绍,本月6日早上,三环线野芷湖段堵车,他无意间发现桥面伸缩缝变得很宽。“从来没看到桥面出现如此大的裂缝,桥梁间拉开了距离,会不会有问题呢?”孙先生十分担忧。

昨日中午,记者驱车从珞狮南路右转上野芷湖立交,行至桥面不久便感觉车辆猛地颠了一下,接连经过几处伸缩缝时都是如此。记者下车查看,发现桥梁间的伸缩缝能轻松塞进一只脚。测量发现伸缩缝的宽度为10厘米,桥面有10多处这样的伸缩缝。

随后,记者联系了武汉市城管委桥梁维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伸缩缝的宽度在可控范围内,并不会影响桥梁安全。

该负责人介绍,去年8月,他们在桥梁例行检查中,发现野芷湖立交桥东侧延长线58到61号桥墩间堆满建筑垃圾及渣土,厚重的堆土导致该处桥墩倾斜偏位,中间裂开一道宽约0.2米的“缝”。随后,他们将渣土堆推平,并通过增加桥面伸缩缝的宽度,对偏位桥墩进行纠偏。待桥梁维修结束后,会将伸缩缝间隙调至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伸缩缝 桥梁 桥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